Neverland

I don't sleep. I just dream.

(2)

2002年至今,你们带给我太多感动和喜悦。
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!欧洲之巅!世界之王!
感谢每一位创造历史的英雄!

祝贺我爱的Fernando Torres成为最BH的决赛吉祥物!
四年前金子般的进球和今日锦上添花的进球,你都是那个最棒的9号!
守得云开见月明。无论顺境逆境,此生对你不离不弃!

祝贺我爱的Gerard Pique如此青春就成功完成人生大满贯!
所有的杯子都爱你!未来也属于你!我们等待你真正成为皮主席的那天!

祝贺我爱的Cesc Fabregas,你不断在向世人证明,你就是最好的中场10号!
祝贺我爱的Iker Casillas,请继续刷新各种最佳记录,请继续做我们神勇的圣卡西!
祝贺我爱的Xavi Hernandez,你依旧是那个最强大最精湛的导演!真心希望你能拿下金球奖!
祝贺我爱的Andres Iniesta,你无所不能无坚不摧无可匹敌,何其有幸拥有你这位神赐的天才!
祝贺我爱的Sergio Ramos,你的勺子你的攻防,你燃烧的前锋魂,你让我瞬间泪奔的斗牛,你和Cesc令人动容的致敬,你的笑靥饱含无法言喻的美好~

Xabi Alonso/David Silva/Cazorla/Juan Mata/JesusNavas/Pedro/Fernando Llorente/Alvaro Negredo/Jose Reina/Victor Valdes
Alvaro Arbeloa/Sergio Ramos/Juan Fran/Jordi Alba/RaulAlbiol/Javi Martinez/Sergio Busquets...Carles Puyol/David Villa...
以及伟大的将帅Vicente Del Bosque, Luis Aragones,还有我永远挚爱的初心Raul González Blanco!
这些闪亮的名字都将被写入历史,被世人铭记,被万众景仰,被恒久爱戴!感谢你们所有人!

¡Viva España, Vamos a Ganar!

(图源:Tumblr)

评论(1)

© Never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